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合诵】当你老了,心可否有我的归宿  

2016-03-04 08:43:15|  分类: lostlmb合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原创合诵】当你老了,心可否有我的归宿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 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当你老了,心可否有我的归宿


写文 风过墨雨飞


 女 :岁月里,音乐是最好的陪伴,亲爱的,不知为何,我最近喜欢聆听
《当你老了》这首歌。“当你老了”,念着这四个字,听着歌品着词,总有欲哭的感觉。


男 :或许,一个人独处的时间久了,想得太多。宝,生老病死是人生必须经历的,慢慢的一切都与“老”字离不开。请记住:心一定要阳光,看世界才是彩色的。


女 :生命里没有你点燃的火苗,前行仿佛没有动力,思绪也会凌乱不堪。站在岁月的枝头,梳理我们的陈年旧事,有一种失落,甚至恐慌。亲爱的,我的一生就如此走下去吗?


男 :你总说嘴边的未来好苍白,其实,我多么想拥你入怀,陪着你,让老的思绪远离,让你不再问我,“当你老了,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,爱慕你的潇洒,有多少假意或真心......?”


女  :当我老了,我多么希望还有一个人爱我虔诚的灵魂,爱我苍老的脸上的皱纹,不再去猜测假意和真心,多么希望你还翻阅我为你写的过去......


男:当你老了,请让我靠近,用我的真诚,去爱你的真心,一起感受,怕老去却又习惯去聆听带着怀恋而又无法摆脱命运的归宿。当你老了,可否心里还有我的归宿?



 女  :时光的流逝,苍老了心,也摧毁了容颜。有些爱情,现实的无奈,只适合收藏,不适合继续,但老的时候,我相信你一定是我情的终点,心的归宿。


男   :有些回忆,不要一个人写和唱,不可以共度缠绵?我懂,有些人,依赖久了,会发现生命里留下的只有孤独,对不起,我赐给你孤独,但我想给你永远的幸福,可是.....


女  : 我知道有些事,想得太多了,会发现举步维艰,为难自己也为难你,又能怪谁?只因那是遇见留下的,唯一执着的念吧……当你老了,当我也老了,是否还会回首想起我们的春天?

 


 男   :你知道吗?生命里出现了你,我才发现逛网的目的,多少的时光耗在追你的影子,多少的日子耗在爱你却失去了自己,多少的眼泪和心酸模糊了我寻你的足迹......


 女   :又是一个清晨,窗外的一切仿佛还在沉睡,身处于安静的清晨,依然逃不掉你的眼神,也许,你已不再年轻。但于我,相信你永远不变,因为相处久了,已经融入了生命,会经常循着你赠与我的精致时光,慢慢寻找生命的意义。


男  :匆匆这些年,太多风中的守望,雨中的期待,站成了枯木,多么渴望枯木逢春恢复到那年花开的美丽。或许太过疲惫,如今很少有一气呵成的诗文出现。唯有不能割舍的你,经常会捣腾不知如何面对想你爱你的心。


女 : 我心如你,却不知为何彼此隔着长长的迷,一个想靠近,却带着恐惧,一个想爱,却无能为力。有一种爱,只有孤独明白;有一种情,只有孤独会诠释;有一个麦克唱着往事;有一支烟点燃着记忆;有一壶酒酝酿着未来......


男:  你知道吗? 我更明白,有一个人,只有寂寞相伴;有一支烟,为你点燃,有一壶酒,为你酝酿,有一幅画,住着你我;有一首诗写着你我;有一首歌,唱着你我。你走以后,真正体会了“爱到深处最孤独,痛到最后心依然如故”。


女:生命里有一个你走过,虽已远去,却装饰着我的梦,心苍老着,梦依然藏在皱纹里,躲在低垂的眼眸中,“风吹来你的歌:当我们老了,你的心是我住的房子,我的心是你的归宿......”



【原创合诵】当你老了,心可否有我的归宿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心情日记
阅读(24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