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转载】秋心荡漾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5-10-30 20:42:39|  分类: 转:情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一組精美绿色边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秋心荡漾


秋心荡漾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思念的深秋里,与你在红叶的芳香里,再度纷芳,淡淡的味道,打捞着彼此默默的欣赏。日子写满片片遐想,拿你的名字作扉页,秋心荡漾,侃侃而谈的思念,荡起层层涟漪。

清晨醒来,发现心情无比欢快,明媚阳光如你清澈的眼眸,折射出愉悦的色彩。什么不开心的情绪,劳心的琐事,生活的烦恼,此刻都化作耳边呼啸而过的风,烟消云散,一种轻松,一份惬意。一笺心语为秋吟,写瘦了岁月,却写不瘦一颗炙热的心,掌心里捂热了,捉住荧光闪闪。缘分的天空我执笔,你为我重添脉络吧!时间煮雨,我赌一生执着,让每一步落脚,都有深意。

秋心荡漾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也许,最深的疼隐藏在执念的背后,最深的情在等待一场重逢。我知道有一天你会来,当一片绿泛了黄,一纸情柔飘成絮。你欠我一个春天,还我一个秋天,如鱼得水的天气,受宠若惊,陶醉于如此般美好的舒适与安逸,一笔写成了你的名字,一笔画成了你的容颜。

对我来讲,生命似乎是时间惯性中的一种不由自主的苟活,其表现形式就是奔走,事实上,我从不奢望某种热情的场面,我已经习惯了独来独往,没有目地的奔走。人们不知道我的存在,他们不知道我这个苦行人,而且我也不是什么人物,当然不可能迎接我,欢呼我的到来,但我庆祝我们的相逢。

秋心荡漾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相遇缘于心灵的碰撞,一份似水柔情,轻缓流淌,或许,会融入生命中一生,或许只是那一时的片刻光景。心事给予指尖,一张白纸充实了记忆,我只期望奇迹的把握。如果说岁月能惊鸿文字的雕艳,那么明天将会是定格此时的绚丽。如果一路同行,我希望多年以后我们会说:此生有你无憾!

 秋心荡漾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文 迷人的菊儿 编辑:兰心:边框:天使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