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转载】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5-10-30 20:38:36|  分类: 转:情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一組精美绿色边框 - 天使 - Heaven的博客


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


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八月,遇见在不经意,你已醉入我的心里。浸着柔情的烟雨,最好岁月里,烙下最美的相思。

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,一首老歌,带走了魂魄,在楼兰的故事里,写下了你是我的唯一。

我的恋在四季与你相依,在风里、在雨里,吟唱着有你的诗意。

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晨曦醒来,把昨夜的梦记入诗里,梦醒时分,满眼都是你的影子,泪滴也沐浴着浓浓爱意。

因为有你,诗句也变得如此迷离,窗前月下,你可曾想起我。

愿采尽一树的花,酿一盏倾世的蜜,等你。不求来世,只在今生,悟了又悟,等了又等,为你。

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今天,让轻盈飘逸的字句,带我们一起进入秋的世界。

禅韵雅致,诗意清浅,也不失缠绵缱绻的美逸,你飘起的秀发,锃亮了我生命的主题......


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想你,在秋天的梦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
文 秋风 编辑:兰心:边框:天使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