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合诵】三月最美的暖  

2015-03-13 10:55:10|  分类: lostlmb合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


【原创合诵】三月最美的暖

写文 风过墨雨飞

男    你听见了吗?《三月》熟悉旋律唱起的那些风雨?《那些花儿》唱起的忧郁?《迟来的春天》仿佛诉说着我们的故事?我送的歌曲,在又一个三月,你有听吗?

女     谢谢你吟唱的那些歌,相信此生不用听已深深刻在脑海。你的声音,你的吟唱,你的深情,此生打动我孤傲的心,为你动容,为你落泪,或许落泪已经是必修的课题,或许依赖已是注定旋律和最美舞蹈,依恋那份真情,依恋那年,那梦,那时光。

男     光阴飞逝,回首往事,我们陪着走过的风风雨雨,已经好几年了,你知道为何断不了吗?为什么挥手后会如此折磨吗?那是因为我们的心是真的,用心去对待过那份相遇。如果不用心,会写出如此多的诗文吗?早已经消失无影无踪。

女     是的,一路走来,为何文字如此多,为何不舍放下,为何还要苦苦追忆?只因为,彼此都放不下,如果不动情,为何会伤心?如果不当真,为何那么多恨?或许爱过了,恨过了,便懂了爱的归宿,情的宿命。

男    人的一生,或许会遇见很多风景,但唯一牵着心走的风景不是很多,而且一直牵着,牵着,不管忙碌还是闲暇,总会情不自禁的跳入,或许是一支烟,一曲歌,一上午的光阴,或许会更长,但是必须明白,把一切的风景都变成正能量,那么生活才会快乐,感情才会更加有回味和珍惜的动力。

女    是啊,那些融入生命的风景,很美,可是我们触摸的时间却是如此有限,唯有在品茶,抽烟,唱歌等闲暇之余品尝,生命里的能量太多,正能量永远是每个人向往的,惟愿你赐给我的永远是正能量,连眼泪也是甜的。

男     亲爱的,你知道吗?知道我最大的幸福是什么吗?那就是看见你笑,听见你说开心,每次偷偷去看你的文字,聆听你在房间唱歌,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你是开心的,哪怕你身边有很多帅帅陪着,我永远不会醋,只因为你开心。

女     谢谢你来看我,我知道你会来看我,一定会来,但是我却不会去打扰,永远不会,也不会再发让你烦心的网络奇闻。以前,遇见网络的不顺心,看见莫名其妙的空间和文字,总会责怪于你,总是猜疑,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让我 伤心,一定不会,只因我把整整一个曾经都给了你。

男     我很开心,你已慢慢理解我的痛,也读懂了为何我如此执着的累。其实有时执着或许不一定是对的,因为执着如果带给对方是痛,宁愿选择放弃。我现在的选择是对的,我终于鼓起勇气放弃了,而你也慢慢开心了,而且我留在你心里的感觉是那么好,打心眼高兴。不过别忘了,我永远在网线那边默默看着你,只要你幸福。远远凝望,守护和珍藏那份相遇。

女    听着你的话,亲爱的,我又要落泪了,也不知道曾经为你洒过多少泪,也多次感染你,让你陪着哭,陪着痛,陪着.......,谢谢你放弃,感恩你成全,我也学着放下,把一切忧伤变成正能量,有你的心就足够。

男     三月又来了,你一定会让我看见你,一定会让我听你歌唱,不为再续前缘,只为那份遇见---那年三月!那些老地方,那些文字里,一定有你对吗?相信我的歌声一定有你,心里永远住着那个你,藏着那年,那梦,那时光。

女     是的,亲爱的,我一定会为你歌唱,为我们歌唱,歌唱那年三月,歌唱那些花儿,回味迟到的春天,与你一起感悟我们的三月,品读三月最美的暖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诉说
?网易公司版权所有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心情日记
阅读(298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