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合诵】只要真心爱过  

2015-03-12 08:37:06|  分类: lostlmb合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【合诵】那年,那梦,那时光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【原创合诵】只要真心爱过


写文  风过墨雨飞


女     窗外,鸟儿已散去,喧嚣一天的城市也变得安静起来,忙完琐事,静下聆听音乐,挥动浅浅笔墨,享受春天的惬意。亲爱的,此时你在做什么,又一年了,一切都变了吗?


 男     亲 ,又一年了,岁月催人老,但你在我心里的模样依然如当年,三月也来 了,一年又一年,我的小店依然经营我们最爱的米线,我依然奔波在海岸,静静收藏和写意那一缕风中的情缘。


 女      已经习惯一盏灯,一电脑,一杯茶,宅在家里,人生还有多少匆匆10年?和爱人两地分居快8年,这些陪读时光,和孩子一起成长,这些分居的日子,熬过了多少辛酸和无奈,不过庆幸的是,遇见了你,我一生情感的依赖。


 男     亲,我懂你的辛苦,理解你的一切,要不为何如此的痛惜,为何一直不舍放下。我想一直温暖你,陪伴你,一起撵走那份孤独和无奈,让你在人生的路上多一份家庭以外的幸福和温暖.......


  女     是呀,依稀记得,在一个风轻云淡的午后,风轻轻吹来了你,虽然已过了做梦 的年龄,但我还是做 了一生从未有过的梦。那年,那梦,那时光赐给的记忆刻骨铭心,那梦由不得忘记,心也由不得控制,情不自禁卷入了爱的漩涡,卷入网络三角恋的痛苦,无法自拔的走向了你.......


  男     是的,风风雨雨经历了,凄凄迷迷送走了无数的日夜,一年又一年,长达几年的折磨。感叹相遇的不易,爱过才知道眼泪流下的时候,心痛的那份凄凉和无助,那些彻夜难眠,那些多疑和忧郁布满了你的心海。对不起,没想到我的到来带给你如此多的眼泪,如此多的伤感。


 女     时光就这样一步步走来,又悄悄溜走,我突然发现我成熟了,真的懂了,一切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过程,经历就是一种财富,等老的时候才发现这就是人生。谢谢你的到来,谢谢你的爱。


 男     我知道,风吹走了那年,也吹醒了梦,但我们却收获了眼泪和幸福。风吹走了梦,但我们却收藏了流年,收藏了流年里那些记忆的碎片,记忆拼凑的花环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都笑了,那是含泪的笑,或许等老的那天,感觉是那么惬意。只因为我们真的爱过。


  女    亲爱的,拥有了你,拥有了灵感的快乐,我好想读懂你,好想在每个夜晚拥抱你的声音入眠,我至今也没法完全读懂你,但我懂自己的心,那就足够了,因为心动才体会了情的魅力,无需要别人是否真,所以感谢那年,那梦,那时光赐给我的相遇,让从未有的感觉弥漫在心间。


  男     亲,我的心,相信你会读懂,即使一辈子不懂,只要真心爱过,今生无憾,相信终有读懂的那一天。当老的时候,我们和老伴喋喋不休的谈爱情,一定可以体会爱的人儿那颗蠢蠢欲动的心,那些朝思暮想的爱,那些窃窃私语的甜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

 女    经历了那年,那梦,那时光,领略了梦的折磨,情的纠缠,领略了爱情的魅力,也懂了爱情的眼泪,人一生如果没爱过,那么她真的白活了,感谢网络让我信过你,也感谢网络让我在网络真过,这样就足够了。


男    我们不问别人的心,只问自己,我快乐了吗?回答是肯定的。我们还会问自己,我痛过吗?回答是肯定的。继续问,我们恨过吗?回答也肯定的,但是依然有爱,就那么简单!这就是我们的遇见,风雨中见证那份承诺,风雨中感恩彼此的陪伴。


女    亲爱的,如果没爱怎会有恨,怎会生恨。如果不恨,那相遇怎会有爱,所有爱的含义里,一定有恨,只是恨到骨子里,依然还爱,这就是爱情!最终我们读懂了爱的宿命,情的归宿。


 男    又一个傍晚,陪着回味那些年,那些梦,那些时光,韵华如水。风,轻轻地,它又来了,三月也来了,那些花儿又开了,静静回味,坐在时光的列车上翻阅往事,一路上那些风景依然陪着,风景里的人儿依然在.......


【合诵】那年,那梦,那时光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心情日记
阅读(292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