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转载】不负相遇,不负你  

2015-12-22 08:06:55|  分类: 转:情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碧海蓝天《不负相遇,不负你》

 

不负相遇,不负你 - 碧海蓝天 - 碧海蓝天

 

不负相遇,不负你

 

    漫步,秋水长天。琉璃暗香,疏影青青。如悬挂枝头的,一抹惊鸿。潋滟着,我们生命四季的清婉。去年的约,在又一季的风里更添几分坚定。温暖的遥望中,懂得几许,灵犀与共。

 

    黄叶,无风自落,如蝶。思念,更添几分温柔。未来那么远,许我安静陪你。细数圈圈年轮,如何碾转凡间。品一杯清茶,慢慢变淡。

 

    指尖的光阴,轻落墨间。我们的情,是一世花开,永不凋谢。很久了,想为你临摹一笺暗香心语。疏影,始终在陌上的时光里清新如初。爱在山水遥望中,温婉,如玉。

 

    今生有缘,韶华相伴。不说萧瑟,又几秋。任浩荡的倾心,在秋色里生长,抽离荒凉。只留一袭暖意,一份初见。懂得,相知,且珍且惜。共守红尘,你是我生命里最悠扬的那一弦清音。

 

    看时光的轮,悄悄又转了一轮。曾经,有声的,无言的,都刻满珍惜。记住我们的约,年年留下一眉痕迹。不负相遇,不负你我。灵犀处,有疏影,有琉璃。便是,深情无悔。

 

图文/网络  编辑/蓝天

 

 

不负相遇,不负你 - 碧海蓝天 - 碧海蓝天

 

 

碧海蓝天欢迎朋友光临

 

欢迎朋友光临 - 碧海蓝天 - 碧海蓝天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