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转载】心,在秋景中起舞  

2015-11-26 20:27:17|  分类: 转:情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潘 路《心,在秋景中起舞》
  

心,在秋景中起舞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 

心,在秋景中起舞

 
 

    伴着秋日远远的斜阳,我站在落英缤纷的山岗上,看西风轻扬,掠过空旷辽阔的原野,吹散淡淡的烟岚。看秋水缠绵,携着落红瓣瓣,无声地流淌,香飘一路……

   昂首遥望,高远的天空,蓝的让人心醉,柔和明媚的阳光,静静地将我心温暖,伸出手,想把这一刻拥抱,想依着这缕阳光,飞越远古的山峦,挽住岁月的臂弯,留住这人间醉美的秋色!

心,在秋景中起舞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 

   

 恬淡而悠远的秋景里,我将心放飞,任其穿越岁月的樊篱,在前朝的水湄中欣赏斜阳,小舟,炊烟,雁群……秋风中,远古的深情便历经重重轮回浮现在眼前,凝成一道唯美的风景。

  红尘之旅,途经缤纷与萧索,世间的景物原来都是留不住,就如同指间的阳光,温暖,美好,却永远无法抓住。只有那份真切的情感,渲染着岁月。温暖了心怀。

心,在秋景中起舞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 

   

手捧着一颗虔诚的心,追随岁月走过的痕迹,曾经的记忆,路过的风景,在心间萦绕着,温暖着,让人眷恋着,珍藏着。用一生的岁月去回味,守望着那遥远却清晰的回忆,铭记着那份感动!

   我在秋色中凝望,那一朵朵灿烂盛开的野菊花,摇曳在秋风里。在这幽静的山间,以一种恬淡无争的姿态接受命运的安排,感受着朴实自然的生命内蕴,在自己的世界里精彩着,美丽着。

心,在秋景中起舞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 

 

     忙碌中,光阴行过千山万水;清晰中,一季走来,一季远去。这个秋天,终将又要走过,四季的轮转里,我只想做一朵野菊花,以一颗向暖的心去体会人生百味,微笑着走过尘路的坑洼。

  携一颗秋心入梦,让心在如水的月下起舞,在平淡简约的日子里,安静地面对繁花开落,任韶华流逝,任斗转星移。愿生命如一泓秋水。历尽世间繁华落寞,却永远澄澈明净

心,在秋景中起舞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 

 

      这个深秋,不伤梦远,不叹凋零。静静聆听叶落的声音,那不是悲伤,而是禅意。这个深秋,让脚步停一停,让心灵缓一缓,那不是停滞,是一种修行。这个深秋,我将心放飞,在天高云淡的秋景里,温柔起舞……

 

 

 

  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

http://pxj667203.blog.163.com/

 

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