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合诵】最初的遇见  

2015-01-24 10:01:19|  分类: lostlmb合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合诵】初遇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

    【原创合诵】最初的遇见


写文 风过墨雨飞



女:多少年,习惯了用一台电脑,完成一天的生活,忙碌了半天的我,带着丝丝倦意,逛到聊天室,渴望唱上一曲,释放中午的疲困,也希望扎堆取暖,让生活多一点色彩......


男:多少年,忙了一早上的工作,中午是我歇息或午睡的时刻,可偏偏没有午休,无意之中点开了那个聊天室,要了一个麦序,打开啤酒,点着一支烟,静静听着,送花,也算享受这样一份松闲下来的惬意......


女:在电脑前,一边做卫生,一边聆听,忽然听见一磁性声音飘起粤语歌曲,那声音浑厚而又磁性,冥冥之中注定了今生的遇见,虽然听不懂,但还是留意了那几分钟的演绎,没顾上送花,或许因为在我麦序前,到我的麦序,习惯了表达未送花歉意,也习惯了说美言,或许正是这样的不经意,点开了缘分的相续.......


男:我听到你的声音,貌似老练的主持人,语言里隐藏着娴熟和自信,也非常阳光,你 的声音好熟悉,仿佛似曾相识,而且你是那么谦逊,那种快乐的感觉一下子从心底荡漾开来,找到了久违的幸福,于是 我轻快地点击鼠标,渴望有你的回应,然后凝望着屏幕,想象着你此时的表情。

 
      女:看到你发来的信息,我忍不住笑出声来,又是一个喜欢泡妹妹的男生,不过因为你的声音特殊,因为你的文字,因为你的热情,也让我孤独的心得到了久违的滋润,唱了几曲,你穿上了你的马甲《记忆中的那些歌声》,让我认识了你,只因为那时候我白天从来不上娱乐Q,所以约好了在指定的地方见面,一起唱歌娱乐。


  男: 你知道吗?你的到来,让我的耳畔又回荡起悦耳的笑声, 你的到来,驱走了我曾经那些孤独的情怀,你的声音就像我的一位朋友,是你带给我久违的愉悦心情,遇见你很开心! 


         女:我们唱了一下午,忘记工作了,但是我很开心,只因为很久没有遇见这样热情的小伙子了,而且粤语歌曲貌似很好听,我可以想象你当时一定堆满幸福的笑脸,是因为我的到来。我是一个影子,一个你的旧友, 我甚至感觉到,你蠢蠢欲动的心。

  男:是的,听见你的 声音,感觉好温柔,听见你的歌声,感觉又去到了草原,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那匹马狂奔在草原,我一下爱上了你这匹马,爱上了这次相遇,恋上了你的出现。但是我却没告诉你像我的朋友,因为当时我才不愿意让你吃过去的醋......


女: 你是我今生最难忘的朋友,从和你相识相知相爱以来,我的人生突然发生了变化,一直孤傲的我,也开始了每天留言,每天写思念的文字,每天想着那些片段微笑荡漾在心间,渴望每天有你的歌声出现,希望每天有你的文字飘在我的Q,渴望每天那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再次发现.......


男:是啊,我们相遇在春天,三月的花语牵着我们享受多情的浪漫,三月的风雨告诉我们,幸福很多,惟愿不要太短暂。你的文字,陪我度过了无数个白天和夜晚,你的歌声拉回了久违的幸福,温暖了我一个冬季的回忆。你像花,但是你却是有情的人,你灿烂了我的笑脸,更入驻了新的爱恋,你似老友,但比老友多一份冲动和情的渴望,抓不住,却想每天都痴迷在你的裙脚下,痴痴凝望你的美。自遇上你我不再忧伤,只想抓住你的心,拥抱你的灿烂,一起慢慢走下去......


女:有你的陪伴,我很幸福,你最爱用《记忆中的那些歌声》,我也注册了《记忆中的那些声音》仿佛是前世有缘,今生我们都在回味记忆中的那些美丽,是因为相遇,让我们共同回忆,是因为相遇让我们共同珍惜记忆,也再寻找了我们心里的另一片蓝天。虽然已经到了不是做梦的年龄,但自遇上你便开始了做梦的岁月 ......


男:是的,我已经多年没敢爱,也爱不起来,只因为遇见了你,遇见了马儿,我不再矜持,你就是我寻找的方向,就是我多年来一直寄托的一个梦,相信你会圆我的梦,让我在你的声音里追忆,让我在你的文字里翱翔,爱你,我的马儿!


  女:我也爱你,每天都会渴望在文字和歌声里闻见你的气息,或温暖,或沉迷。你是一个懂得感恩的男人,我对你好,你看在眼里记在心里,你每天都会和我相遇网络哪怕时间短暂,哪怕太疲困,依然不舍下线,总是在聊天室里扬起你略带疲困的歌声,还有那舒心的笑颜,我从你的墨笔里读懂了你的文字功底,我从你的歌声里读出你的那些落寞。粤语歌词很美,但是你唱起的总给人一种很伤感的心境,只是我懂该给你什么样的感情,才会让你忘掉过去,真正的爱上我这个人,而不是一个影子。


男: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,总可以从我歌声里, 感觉到我的变化心情,你也是一个愚笨的人,却看不见我爱你的心,不是怀旧,而是我对你的爱已经超过了往事的千万倍。你是因为声音相似,而入住心里,但更多的是我们的默契,我们的爱,其他,我也不知道,更或者是那份惺惺相惜的灵魂吧,此生永远不舍你。 


         女:我不傻,我也不聪明,但是自遇上你后,我就成了天下最笨的女人,看不懂你爱我,听不懂你恨我,哪怕我天天付出那么多的努力,却依然多疑你的出现,多疑你的眼泪,多疑你的一切。或许是因为太爱,或许是因为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幸福,感觉幸福来突然,总想牢牢抓住,却让你越来越远,于是我们开始了吵架,开始了.......


          男:你总是怀疑我对你太好,因为你感觉没有一个人会对你如此好,没有一个男人会如此用心去爱和落泪,而且曾一度感觉我是骗子。老实说吧,你是我过去的影子,又是今生最美的珍惜,你有独特的闪光点,似曾相识这是声音,但是你的独特却让我今生永远无法忘记,诸多缘由,让我更爱你更珍惜你,每次对你总是百般的好,可是你却不敢信我的爱,每次当你挥手而去的时候,我总是落泪的写下文字和找你,拼命的找回你,就这样,年年月月过去了,至今的你依然还爱我吗?


女:亲爱的,我依然爱着那个傻瓜,只是不敢让你读懂我的心情,只因为太多泪水弥漫在我的心海,认识你是我的幸福,爱上你也是我的痛苦,只因为放不下,放不下你给与的 一切。时隔多年,试问我的文字哪天离开过你?我的歌声多少次飘起不是因为有你?


男:如今岁月又过了几载,我们已经不再年轻,慢慢的我懂了,有爱,不用天天见面,有爱不用刻意让你懂,只要默默的去聆听和关注,心就是快乐的,看见你的文字里因为我而流露的喜怒哀乐,我全记在心里,也默默的祈福,你一定要快乐和健康,我的爱惟愿给你的是幸福,而不是伤害,谢谢你,我的马儿!请记住我们的遇见!


女:如今我更惦念《记忆中的那些歌声》和《记忆中的那些声音》,只因为那是我们的记忆,而不是源于别人的记忆,相信记忆中的那些歌声,记忆中的那些声音永远是最美的拥抱......


男:谢谢马儿,谢谢你和我抒写了另一层含义的记忆,那一对马甲是此生最美的回忆,惟愿永远搁在我们的心里,在不同的时间,让我们有时间一起拿出来穿穿,不为爱的继续,只为情的牵系,更为那份相遇,那份此生因为歌声荡起的初遇。


【原创合诵】初遇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