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】谁人能解爱的折磨  

2014-09-09 23:51:29|  分类: lostlmb秋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世人如有先知先觉明白爱 ,何苦爱的如此深 ;世人若有后知后觉理解爱 ,何来分手的折磨;世人如果有不知不觉,或许就不会爱了。会
有不知不觉或许就不去爱了。此刻你一定怀着好奇的心里在阅读这个脑残的篇名《谁人能解爱的折磨》,其实是一首歌名,我也曾问为何爱如此折磨,不知道为何拿来倒腾一下,写点感想。

    很多人或许曾经都拥有生死的爱恋 、纯洁的爱情、 纯真的年代,那时候或许会焦傲不羁  。曾给与身边的朋友深深的震撼,也或许柔情似水,风情万种,走在青春的大街上吸引太多目光,于是,哭过、笑过、打闹 过、失落过 、开心过、 更令自己疯狂过。战场过后 有谁能懂你, 只有无极限的空寂去抚慰你受伤的心。回忆那些青春年少的年代 ,多少内心也有些悔恨和遗憾,更多的有时候还有一些不堪。试问你懂那些青春时光留下的爱的折磨了
吗?

【原创】谁人能解爱的折磨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

 
    失恋的男人,落寂 、没落 、失措、 辗转反侧 。徘徊在痛苦的边缘。伴随着忧伤的旋律 ,香烟的杂味侵袭着他的躯体,或许他们会问女人,你可曾知道一个男人爱你需要多大的勇气?也会问男人 ,你可曾知道一个女人爱你是需要多大的鼓励。你的一言一行 、一举一动 、一笑一倾城,荷花瓣 ,心中恋 ,池中物 ,霸王杯。煮酒论英雄, 红颜心中存.........
       失恋的女人,忧伤,孤独,被情伤过的女人,再也不打开心门,寂寞夜里烟圈里回味,眼泪里折磨,或许她们问男人,你们是否知道被伤过的心永远会沉沦,无法找到回家的门,永远在爱情的外面不再跨进爱的门,你们是否知道你的爱铸就了她们一世的悲。

上面是世人的爱恨情仇,当然,我也是凡人,一样在爱的漩涡里沦陷,在爱的泥潭里挣扎,迷茫过,彷徨过。 在我的生命里,若不是因为爱, 怎么会夜深不睡,在漫漫长夜里舞笔挥洒爱的思念,每个音符有爱,每个舞蹈肢体为的是爱,眉间、心间都荡漾着幸福和温暖,明天该做什么,工作时间怎么安排,每个念头都关於爱。 


 【原创】谁人能解爱的折磨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

 
在我的日记里,写着那些年的故事,若不是因为爱,怎会有不安和焦躁,那些莫名的日子总会猜疑,总会折腾那些q头像,翻那些旧照片,看旧的空间,甚至到熟悉的地方去闻闻是否有熟悉的味道飘来。那些习惯的午后,看着Q头像,何时该煽动,何时该熄灭,何时该一起心跳,总会在意那些Q签名,在乎那些上线下线时间,一旦有意外,那颗心真的好难熬,爱真的是折磨人的东西 ,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, 不停揣测爱的真假,不停的揣摩对方的心思。爱让人着迷,也让人折磨,也让人失去了本能的防御,唯一的秘密 ,也暴晒在文字空间。这是一种懦弱吗?文字宣泄真的是一种内心的懦弱吗?
  在我的记忆里,若不是因为爱 ,怎会哭泣,怎会写那么多文字和歌曲。有一种爱叫折磨;有一份情叫牵挂;有一种真叫骂了、恨了,还要回去;有一种人是明知道没结局,名知道是演戏,却依然固执的写下去,或者就是为了心中的梦,只想把梦写下去,不想让梦终止在无人的街。
在我的痛苦里,写着爱情的迷途,刻印着爱情的游戏,爱情的分分合合,放下却不舍,忘记却无法,回头却情伤网络,谁人能解爱的折磨?谁人可以让我不再折磨?或许人会在折磨中坚强,在折磨中认识爱情,在折磨中懂得爱不是那么容易,所以会多一点珍惜,多一份宽容。会经常回味,自己从未那样心动过的美丽心情,经常会到曾经热恋的地方去沉醉,这些 都是爱的折磨带给的苦和乐。折磨过后是放过你也放过我,会安静的坐下来品一杯唱,再聊聊从前,懂得了爱为何那么多折磨。

【原创】谁人能解爱的折磨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原创美文心情日记
阅读(1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