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】我的心何时才淡然  

2014-08-26 23:28:26|  分类: lostlmb秋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    

半尘烟火      怜深浅两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我的心何时才淡然

写文 风过墨雨飞


  时间就这样静静陪着我们走着,无声无息,岁月无痕,而我们的心有痕吗?

       不知为何,没有“风”的聆听和关注,我的文字就没有了灵魂,于是笔墨也就闲置,也不知何时才让那些风雨中的呢喃重新站在墨风的肩上,有机会眺望远方,用细腻的文字,多情的声音,再重温那些多年遗失在风中的柔情。


        回头看看曾走过的足迹,这三年的光阴都去哪儿了?为何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短的让人无法收藏就匆匆的消失在无声的世界,更多随着而来的却是那些用眼泪侵泡的岁月,无眠的夜晚打湿枕巾的日子我该怎么去计量?无数的白天和夜晚琢磨那颗读不懂的心,我该去等待吗,还是该果断?我该禅意一生吗,还是该狠毒?我该善良的对待自己面前感觉的那些虚伪和无情吗?我失眠了,我陷入迷茫的深渊,无法找到前行的方向。难道是我的思维一开始就出了错?难道是我的人已经偏离正常轨道?总是看不见阳光从头顶上洒下,看见的都是阴暗的一些东西。如果人低沉、消极,那么看见的都是负面的东西,那我是消极的思绪作怪吗?为何我看见的都是不理解我的,折磨我的人?我的世界没有一个关心我,爱护我的人,难道我真的思维出了问题吗?于是我反反复复折磨那些往事。不知何时不再那么自信,不再那么阳光,我无法搞懂自己的想法是正确还是错误,于是心纠结,心累和疲惫,一路上泪在文字中泛滥,情在歌声中迷失.......

        我多么渴望上帝给我指引方向,我多么渴望心自由。或许是心的囚徒让我无法摆脱灵魂的枷锁,或许是身的囚徒让我把所有的痛苦夸张,以至于让自己无法承受所谓的重负,而严重影响了身体,最近两年来头发一直掉很厉害,其实这些不排出我的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折磨。

         或许读懂生活之人会觉得阳光多多,或许读懂痛苦纠缠之人会慢慢豁达,心灵也就多了一份美丽,我期待有一天我读懂了生活,读懂了往事,让自己多一份美丽,也给自己多一份自信,更多的是让自己找回那个骄傲的自己,不再去纠结曾经,而是心平气和的处理曾经留下的故事。

我的心何时才会淡然?

【原创】我的心何时才淡然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 
 

飘然~若语 边框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心情日记
阅读(347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