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】那年三月  

2014-08-18 23:23:48|  分类: lostlmb秋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那年三月

写文 风过墨雨飞


    人海茫茫,五彩缤纷,总有些风景让人洒泪,总有些故事值得回味和珍藏,而滚滚红尘中什么是最美的,什么是刻骨铭心的?......那就是“风”给予的三月,它永远驻进我的心里,永远刻印在我忧郁的脸庞。“风”吹响的三月紫风铃永远挂在我的窗前.....


    那些心动的瞬间记忆,在姹紫嫣红的春天氤氲了我的心房。那春天里诱人的花其实在曾经的记忆不是最美的,自从那首《花语》藏进我的心里,满世界的花开都成了我心中最美的惦念。如今轻吟浅唱流年,三月的紫风铃在我的心里已经明媚了袅袅炊烟。

 我爱三月的情绪已经升华成一种梦境,在遥远的山成痴情成诗文和歌曲。凝望着遥远的的天边,我会不经意想很多关于“三月风”的故事,比如那蓝色的海洋;那美丽的大草原,那袅袅炊烟的小巷,会回味曾经在文字中出现最美丽的有风的画卷。我知道在曾经的记忆,有碾碎那些悲哀的露珠,也有倾洒一片温柔的浪漫雨,如今那些已经慢慢远去,但是“风”驻进我的心里,那是永恒的幸福。不再奢望能握着“风”的手,不再奢望能一起低吟浅唱,也不再奢望风还为我一次次洒泪,惟望岁月安好,风过的日子依然晴天!如今想起一起洒泪的情景都是老天赐给的幸福,因为那是永恒的珍藏。风起的时候,窗前有三月的紫风铃陪伴足矣! 

 
  曾经因为思念,我的世界才有了绚丽多姿的甜蜜忧伤;曾经因为等风,我的世界才迸发出最美丽的温馨诗行,在每个孤寂的夜晚诉说着衷肠:曾经我恋风如命,珍惜风雨中相伴的每一分每一秒,只为那年风吹来的三月。

曾经想风,我捧着我的心跪在云之彼岸,祈求老天赐给我灵感,祈求风给予那份灵魂的安放,让我在有风的日子里完完全全拥有爱,让风的怀抱只属于我。那些落入眼眸的痴情,沉淀出一抹童话,就这样沐浴在风的怀抱,享受爱的滋润,也经历了风雨洗礼,熬过了心酸的历程。可最终还是不小心跌碎心,打湿了心中的玫瑰,华美的倾城只好转身。


 那些爱恋真的好美,可是凄苦的咖啡品尝也有涩味,薰衣草的紫色涂抹了浅浅的天之蓝,但也可以淹没凝视的双眸。往昔的孤独悲怨随着风带去了遗憾和悔恨的泪,留在心里的依然是三月的美,风的善良赐给了我最美的回味,那就是紫风铃给予最完美的心灵依偎。 

 
    谁不希望有倾城之恋,谁不奢望有唯美的风景?只是那些比翼双飞的画卷只是天上的流星,夜晚的昙花,痴醉了多情人的眼,留下追悔莫及的终是遗憾。但那刻骨铭心的三月已驻进我的心海,最美的画卷依然是有风的牵绊,一路有紫风铃陪伴,依然会让熏香的月亮在每个孤寂的夜晚思念绵绵.......

   又是一年中秋月,月圆,而心却不圆,但有心中熏香的月亮陪伴,有风给的风铃相随,我的中秋节依然如往年,只因最美的心情那就是风已经驻进我的心里,不在乎月圆月缺没有人陪。不在乎见与不见......

  今晚的月亮一定很美,只因那年三月情牵系;窗前的风一定很温柔,只因有三月的风铃唱起的最温婉的思念。情不自禁的写下两首歌曲《天边的月亮》《夜色下的紫风铃》..
【原创】那年三月 - 风过墨雨飞 - 风过墨雨飞(lostlmb)
   

飘然~若语 边框
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原创美文
阅读(320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