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】指染墨的凄凉  

2014-08-14 19:06:25|  分类: lostlmb秋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

指染墨的凄凉

写文 风过墨雨飞


    指染墨香,唇染墨语,魂染墨风 ,心染墨雨,这几个词语汇聚了多少曾经的情意?记忆中的那些声音,记忆中的那些歌声又隐含着多少记忆中的酸甜苦辣,喜怒哀愁?或许只有那年三月才能懂......


曾经我站在墨风的肩上,嗅见了魂的味道。曾经我站在墨雨的面前,读懂了指尖下的墨香,体会了唇齿间的那些甜蜜,从此我魂染上墨风,我的心染上了墨雨,我的指尖染上了有风的气息,我的嘴最多的是喊着墨风的名字,我的魂一直牵着墨风......


我是一匹孤飞的马儿,在草原狂奔。只有狂奔才能寻见墨风的气息,能感觉墨风又在为我描绘一幅美丽的草原情海。还有炊烟呢?牧笛呢?古道呢?仿佛,一切尽在马儿的狂奔中一一浮现。


墨风你是天下最难追寻的风吗?你的容颜,为何我总看不见,你的身影总是漂浮不定,你是我的依恋,而你的存在,我只看见墨雨的一丝哀怨,为什么有这样凝重的画卷?......


这一生真的感谢你赐给的魂染墨风,心染墨雨。魂被墨风带走了,心也随着墨风留下了太多的雨。从此那些记忆中的声音,那些记忆中的歌声只是属于记忆。我的风,我的雨随着那些记忆的声音,记忆的歌声慢慢飘远.....


亲爱的墨风!你是一道道鞭痕,将我的执著日日鞭击;你是风化的歌谣,所有的音符都化做了指尖的流沙,握住沙,伤了手,痛了心,而你却流走了。你是诗人深藏的忧虑,所有的篇章都在沉默中践踏。


我是远方奔来的马儿,曾经靠在墨风的胸膛,高高低低的坎坷,深深浅浅的脚印,那是马儿为风留下的最好幸福。曾经多次的风霜洗礼,总感觉马儿的梦不再是海市蜃楼,马儿的歌不再凄怆悲鸣。因该是黎明前的曙光,马儿总以为停在墨风的心中,永远不会有雨。永远只有风中的呢喃。如今,哎!


如今失去了记忆的歌声,失去了记忆的声音,从此失去了墨风和墨雨,只留下指染墨的凄凉......


飘然~若语 边框

飘然~若语边框 - ywnn - 飘然~若语飘然~若语边框 - ywnn - 飘然~若语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