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过墨雨飞lostlmb

风过墨雨飞 静听细雨声 雨过墨风飞 静舞风雨泪 烟雨风雨情,浮生如梦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lostlmb... http://lin1973415.lofter.com/ 藏,是一种懂得,懂得心深处的慈悲,,藏,也是一株守望,只在心里盛开。一幅画里,住着一首诗,一首诗里,写着一种情,一种情里,刻着一键优化,优化的时代 ,怎能没有风雨? 原创音乐基地:http://5sing.kugou.com/22990539/default.html 原创散文网:http://u.sanwen.net/article/437097.html

【原创】当我不再年轻  

2014-08-11 16:30:35|  分类: lostlmb秋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我不再年轻

写文 风过墨雨飞


当我不再年轻,不再美丽,也不再有成熟女人魅力的那一刻,或许我会在全世漠视的眼眸下悄悄地离开,带着我骄傲的自尊和孤傲的灵魂,静静消失在喧嚣的茫茫人海。


也许我们来到这世界的时候,总希望不仅百合在深情的绽放,还有玫瑰花争奇斗艳,更多的是百花争艳迷惑我们来世界的那懵懂无知的双眼。走在人生路上,不断的在花中沉醉,在画中游移,在风景中躲闪,演绎一幕幕有花有海有人有情的世间情海。


也许走着走着,那岁月让我们的时光都被流年记载,但是那些流年的往昔,在心灵深处都是最不想去碰触的港湾,让沉淀的心疼痛不已,回忆总是酸酸的涩涩的,可是,太多人也如我一样只能让泪如雨滂沱,经常触景伤情,看着电视会落泪,望见花瓣掉了会伤心,就这样只能将尘缘的沧桑深埋......


当我不再美丽,当我不再有魅力,在世界都厌倦我之前,我会记得自己仅存的尊严,用内心的东西去让自己的世界丰富起来,让世界不再感觉我给大家的目光是最暗淡的色彩。如果有一天,情人也漠视了,老公也看腻了,惟愿永远不要安排一次不欢而散的相见,我会迎望勉强的温柔而又锋利的眼睛,毅然的轻轻飘远。


当我不再美丽,当我在情人眼里不再有魅力,他们是否会早淡忘了我的容颜,淡忘那些美丽的相遇,淡忘倾心的相恋和相惜。我只是他们不经意的目光,在人群中找到的安慰。虽然老了,我却永远不能停止笔尖的思念,不能切断消息的来源,但是那些曾打动人心的故事,却早已随着容颜的老去成了的流星,以一种凄美的姿势悄悄地陨落。我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悲哀!多么希望那种假设不存在。


当我不再美丽,当我不再年轻,不再有女人的魅力,只能和这世界的温暖目光擦肩,我能做什么,什么可以挽回我骄傲的自尊,什么可以让孤傲的灵魂永远?或许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心中跋涉,找寻心灵的更深、更远、更荒漠的林海......


也许曾经的夜晚,星光依然无限灿烂,也许那些的花朵,依然绽放在心里。但是那已经是心中的故事,等老了,选择一条静静的小路,安静的走完这一趟人生路,静静的让岁月的河流轻轻冲淡所有的记忆!


当我不再年轻......惟愿文字中的想象不存在。


飘然~若语边框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提笔的瞬间
阅读(17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